品牌故事

醫學美容的專業知識 滿足肌膚最基本的需求

當肌膚充滿養分和水分時會平滑澎潤,恩倍思的成分配方符合肌膚的基本需求:提供所需養分並滋潤肌膚維持健康,重現年輕動人。

無添加有害成分,不造成肌膚多於負擔。

高效成分創造自然美肌

恩倍思的配方選用優質自然成分,萃取自擁有公認優點並長期使用於保養品和化妝品用的花卉或水果,例如:乳油木果油、蜂蠟、蘆薈、大豆等,另和皮膚科的尖端活性成分結合,例如:透明質酸和膠原等。

恩倍思全系列產品都遵守嚴格的配方過程,經由研發監督下生產和經皮膚科醫生測試,其活性成分,即使是最敏弱的膚質也適用。

神奇保濕霜:時尚後台的寵兒

在任何一個片場、試衣間或伸展台後台,神奇保濕霜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,不論身在世界何處,不僅是彩妝師的最愛,也是名媛明星美麗的秘密。

延續其天然的成分,恩倍思也研發出其他系列的保養品,舒緩肌膚狀況,並增強肌膚光澤。

享譽國際的品牌

享譽國際並擁有公認的口碑,恩倍思的神奇保濕霜建立起良好的名聲,至今已銷售超過數百萬條,未來將帶領品牌最革新的系列產品進軍國際

 

永續性護膚品

廣泛應用的多功效產品
————

兼具保養與彩妝的護膚品

————

蘊含天然活性成分並證實有效的簡約配方

————

高達99%的天然植萃

————

100%皮膚科醫師監測下進行敏感肌膚測試

————

採用可回收的鋁材進行永續生態包裝

————

親民價格

————

法國製造